Monday, March 31, 2003

筆試課 [熱]

經理終於擠出一點時間看 file 了,看得非常粗略。

他責怪我星期四不應去 stock take ,應留在香港工作及見 partner ;繼而他留了一個 message 給 admin 著他調人。結果 stock take job 的 SA2 不肯換人, admin 無辦法,經理又一副置身事外的語氣,唯有由 senior 親自出馬。她以哀求式的態度懇求 SA2 ,說了很久對方才肯調人。

Senior 為了我而要受 SA 2 的氣,我很不開心;周嘉怡要替我 stock take ,我更不開心吖! 雖說我很希望這個 中山的 stock take 消失,但並不是要把它轉介給同事。覺得自己像推了周嘉怡進火坑一樣 =(

趙振傑收到朋友消息,說張國榮自殺;起初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,後來才證實是真事,案發地點就是公司旁的 Mandarin Hotel。為什麼要自殺? 現在有這麼多人受非典型肺炎的煎熬,在死亡邊緣掙扎;幸福的人,卻自我了結生命。很可惜。

仍在工作。很疲勞,卻做不完工作,有點沮喪。

不想幹了,但不得不幹,很痛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