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04

日本之旅 – 東京篇 (四) [金曜, 悶熱]

今天是吃喝逛街日,務求令娟娟和明明感受在日本花錢的魔力,令他們拉著一包一包的撐著肚子回家。

原宿
先去了明治神宮。作為駐日代表型男的我 [相當質疑] 也一盡導遊的責任,以不致令娟娟昏在途中的程度簡解了明治天皇的事跡。在神宮參拜,我的願望沒有門外的檜馬那麼多,我只希望家人安康,希望我想著的人活得快樂就足夠了。

走出樹林,進入人的樹林,幸好明娟倆對買物沒興趣,要不然三天也不夠逛。到此一遊式的走過裏原宿,跑進表參道的 Kiddy Land 看玩具。我很想買一副 Zakou 模型回家玩,但價錢有點貴;又想買聖鬥士 Tee ,但又怕別人說我幼稚, [儘管建建不買,人家還是會說他幼稚嘞 ~,~ ] 算了算了,什麼都不買。

涉谷
經由明治通走到涉谷,進行食環署掃蕩行動,簡稱「食行動」。第一站是小魔星的最愛,燒墨魚丸。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皮脆心軟,保證娟娟不會再吃香港製的墨魚丸。 [是吖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味美 *,* ] 當娟娟把墨魚丸丟在桌上時,它都不會糊掉而是彈彈跳的。【好吃x4!】在店內有兩件事令我大開眼界的:一是娟娟竟然吃紅色的草莓刨冰; [難得一試嘛 ... ] 二是當我吃刨冰時我的眼睛也在吃冰,因為旁邊坐著低胸美少女。=P [ @_@ ]

區區廿顆墨魚丸沒可能填飽娟娟的 [你們也是不飽嘞,怎麼又只有我 >,< ] ,我們的下一站是巧克力牛角包。一整條巧克力包在牛角包裡,烤得脆脆的,加上一杯冰凍濃巧克力,朕何不足乎?【好吃x5!】 [娟娟喝柚子茶,明明喝咖啡,也很味美 =D ] 再來再來,街角來一個恆久不衰的名物奶油班戟,娟娟吃得像聖誕老人的鬍子, [建建也有吃 ~,~ ] 明明則沒好氣的跑去看邉有?

別以為吃過了甜點就結束,甜點也有兩個回合。待明明買了波鞋以後,我們走入 Baskin Robins 吃冰淇淋。剛好有 Shrek 的特賣,我吃了一個 Princess Fiona 味,想著綠色臉的 FK 小姐會是怎個樣子。 [ FK 看了會尖叫 ... 嘿嘿 ]

台場
飽得要吐了,坐電車到台場。看到很多拉著小行李箱的怪異女子在台場地區游走。和明娟倆走了一圈,介紹了吃的地方(又是吃)後就丟下他們離開了。為什麼?台場是東京的拍拖勝地,每晚情侶都比街燈多,我這大燈泡也別呆著壞事,究竟我走了以後發生什麼事?沒有人會知道哪... [不就是買波鞋、買 Woodstock 散子包、買建建的 Lego 背心和吃東西,我可不會和拖喼怪爭海邊座位嘞 ~,~ ]

浪漫事是沒有我的份兒。跑回新宿和楊湘群吃泡菜涮涮鍋,好吃x4。對著新宿的夜景,無奈旁邊坐著個傻子。楊湘群來我家宿一宵,無奈又是這個傻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