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04

最後勝利 [熱]

在上班途中碰到舊公司的 senior Queenie ,我們在街上首先相認、繼而喋喋不休。離開了 PwC 的她容光煥發。遲些時候一定要約她和金詩韻一起吃午餐嘞 ^,^

好景不常,回到公司,立即見到沒有鑰匙、守候門口的老細。清潔叔叔說他七時五十分就到我們的 audit site ,真變態 >,< 他見到我拿著「白之戀人」袋,就立即問我要不要把食物給他取回 office ;我立即拒絕! 哎吖,我好像對他越來越差;我也不想吖,可他真的太煩人了 ...

* * *

不想工作,想繼續去旅行。我要找一份高薪職業,讓自己每年起碼可以去一次大旅行 *,*

* * *

由今晚起,討厭《人來人往》這首歌 >_<

* * *

我怎樣才可以幫助朋友度過難關?

《最後勝利》 容祖兒

你有背叛我嗎 你有秘密見她 不過你不敢認嗎
我要信直覺嗎 我兩個就散嗎 因你會跟她是嗎
愛到擔驚受怕 誰人也歡迎的你 可愛得太可怕

* 你要去難道我追 追得到我共你都太累
我只想跟你做對 最穩固伴侶 (最相愛伴侶)

時常在發著惡夢有人搶去你 其實我很怕當你感情的後備
太保護你 攔著雙臂 避免跟我爭你的人碰到你

誰能料最後我亦可能不愛你
但最初我猶如無聊死去爭這啖氣 到最尾我勝利 我得到你
為何又害怕一世一生對住你 尚要百般遷就你 *

你眼裡又有她 你吻裡又有她 終有天守不住嗎
我勝過十個她 我有勝利過嗎 慘過放心輸掉嗎
愛到擔驚受怕 全球有影迷的你 可愛得太可怕

Repeat *

仍然在發著惡夢有人搶去你 絕望到給你趕到感情的絕地
我不服氣 拿著兵器 沒有空放低兩手來抱緊你

從來沒發現我亦有權不愛你
大半生也提防著某君進攻爭奪你
到最尾我勝利 放低兵器 回頭望共對手都輸光了力氣
大概勝出的是你 是愛 讓女人一敗塗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