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04

旅行後的忙碌 [熱]

早上十時半被打錯電話的人吵醒,不到三分鐘又睡著了 @_@ 再起牀的時候,已經近二時。天氣很熱,讓我以為自己還在日本。不對吖,我昨晚不是已經回到香港了嗎?

蘇海明一早便和朋友去打籃球,繼而到中環回公司取機票,這趟到太原工作。我和他相約到樓下的茶餐廳吃 lunch + tea 。本來還想吃闊別多個星期的魚蛋,不過魚蛋嬸嬸「走鬼」,吃不到 >_<

爸爸煎了一條大大的紅衫魚作晚餐的其中一道菜,邊吃邊說美味。我卻吃得不滋味,心中想起北海道海鮮的甜美,回味無窮。未來一個月我都不要吃日本菜了,香港的日本菜根本不堪入目 ...

晚上很忙,要處理超過一千張相片和寫遊記 + 日記。在網上和陳普建聊天。昨天我還是面對面和他說話的,今天已經和他隔十萬八千里遠。

明天,我也跟蘇海明相隔十萬八千里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