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04

冒失 [很熱]

我一定是瘋了,把上衣反轉穿了一整天,到下午三時多才無意中發現 @_@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現嘞 ...

* * *

一看就知道 Sunny 非常用心地製作他和 Maggie 的網頁。那些婚紗照真的拍得很美、很出色。他的屋子也設計得相當特別。我不禁疑惑 --- 他真的是那個和我年紀一樣的舊公司同事嗎?

* * *

陳普建代筆的《日本之旅 – 東京篇》日記已經完成了! 打開他傳來的 word file 的時候,一連五天東京之旅的片段又重現眼前,很感動 ~>,<~ 多謝陳普建。如果有錢又有假期的話,我一定會再去日本探望你,我的好朋友 =) [無奈這趟日本之旅後,我已經宣告破產了 #_# ]

至於之前十天的北海道篇 ... 讓我慢慢寫罷 ... 已經寫了六天半 ... 終有一天會寫完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