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04

中央圖書館自由行 [有點雨]

近六時收到莊靜賢的短訊,她在中央圖書館。於是我開始收拾細軟離開辦公室,穿過維園走到中央圖書館去。

在三樓走了一圈,就是找不到性感,只好打電話叫她來接我。然後拿著 PwC 電腦的她慢慢地走來,並且開始發傻了;問她怎麼會到中央圖書館來,她說因為沒來過,想看一看 --- 簡稱「自由行」 ... 哈哈

我們到地下的平臺花園坐下,肚餓的性感急不及待要吃東西。我就拿出白之戀人朱古力。性感的評語是:「市面上有很多想學『白之戀人』的產品,卻始終不及它美味!」我想,白之戀人應該給性感付廣告費 *_* 坐在平臺花園聊天,伴著風,很舒服。直到何曉珊和朱文恩都到達銅鑼灣,我們才離開。

* * *

很多餐廳都滿座了,所以決定到傳說中裝修得很漂亮的新 Pizza Hut 吃晚餐。也不是傳聞中說得那麼美嘞,只是裝潢新一點罷了 ...

今晚的特別節目:謠傳秦始王的親生父親是誰?
現場觀眾陳慧娟和朱文恩 --- 一片迷茫 @_@
莊靜賢 --- 打電話問弟弟;結果:「不知道!」
何曉珊 --- 打電話問萍萍;結果萍萍問旁邊讀中史的同學:「呂不韋!」

於是疑團解開了 ...

* * *

近十時,馮金和岑明君在公司離開,到銅鑼灣吃晚餐。因此大家轉移玉步到麻布茶房。

最後,我們四個人太飽了,淨飲綠茶不付錢。朱文恩還拿了人家的 menu 回家 ... 哈哈 =P

* * *

忽然想起,去年今日,是我在舊公司的 last working day。

轉眼就一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