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04

日本之旅 – 東京篇 (一) [火曜, 蒸熱]

{P.S. 因筆者公務繁多,日遊東京篇由小弟無料代筆}

[由陳老師評審]

是週末瘋狂六本木的後遺症,大早不願起床。 [是建建老了,別掩飾] 不行,今日有貴人駕到。

騎自行車去二丁目再找傳說中的民宿。找到了,真聰明;是門牌的顏色褪了所以昨晚找不到。我真是聰明。 [聰明就不用找兩次 ~,~]

到達濱松町,兩個miss call[s] ,有點擔心。 [電話收得那麼差,引起恐慌,該換!] 等了三十分鐘,四處走走看,結果在樓梯遇到娟娟了。 [我在找建建吖!] 她沒有長高,只是頭髮長得像千年女王。 [千年女王是直髮,我是微曲髮嘞] 娟娟和明明把整個北海道放進了行李箱。好不容易才搬到在頂層的民宿。果然貴人一出門,風雨就來了。呆在房間,看娟娟給 Bobby 小狗弄得團團轉,哈哈。 [還看了建建的 alien 身份證 ... 嘿嘿]

雨停了,先帶嚷著餓的娟娟 [是明明,不是我] 去吃烏冬。吃飽先在新宿走一圈,然後乘 JR 去橫濱。有友自遠方來,再怎厭倦也得再去的。 [記得在火車上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嬸嬸嗎? 哈哈 =P ] 幸好他倆都喜歡走路,所以我們就從 MM21 走到中華街。中途娟娟看到了大さん橋這個名字,笑了十分鐘。 [真的好笑嘛,我現在想起還在笑] 在 Queen's Square ,娟娟買回了一隻胡士托來彌補出走北海道的那一隻。這隻要乖乖啊,不要皮了。

看娟娟在觀覽車下扮猴子,似乎這兩個怪人對橫濱的夜景沒多興趣, [我想走到草地上去躺著看,是男生們肚子餓要走嘞] 那就回到涉谷,找他們喜愛的 - 食物。好吃的串燒,娟娟表演左一串右一串的把食物鯨吞, [我沒有 >,< ] 厲害厲害,她的「吃吃神功」已練成了。喂,還記得那玉子燒鰻魚嗎?好好好好吃啊... [記得,想起就想吃 *,*]

走出店外,看他們的樣子是吃不夠了。 [你自己不也吃嘞!] 好吧,就去 SUS Bar 吃橋底冰淇淋。這兒沒有辣蟹吃,是我剛來的時候就常和某胖子一起光顧喝酒的店。現在卻來吃甜點。娟娟一來就要考我的日語程度,說什麼要點 Ice-cream of Today 卻要問是什麼味道。 [我在幫建建溫習]

好了好了,要趕終電不能再吃了,是回家的時候。

站名是 Ochiai-Minami-Nagasaki。要記緊了。 [呵癡阿姨-面拿麵-那家殺乾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