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04

日本之旅前夕 [天氣一般]

在今天舉行的本部門每月一次例會中,我「窒」了老細 =P 其實我不是有心的,但他真的太弱智了,我本能反應地諷刺他。同事們很驚奇,在偷笑,然後幫忙「補鑊」,很有趣嘞 ... 哈哈 ...

某程度上,我不怕他開除我,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和不敢。到九月我取了三個專業資格後,他更怕我。不過我是很和善的人,如果他待我不薄,我不會對他不好;如果他待薄我,我就要學何曉珊一樣! 嘿嘿 ...

開完會吃了茶點,立即離開公司。蘇海明今天回香港,我陪他到燕萍吃越南菜和一起買旅行用品。然後回家吃晚飯。爸爸媽媽怕我旅行吃不飽,煮了一桌子吃不完的餸菜。雖然我每次旅行都一再保證我旅行時會吃得很好,但他們總是這樣的 #_#

現在為行李進行 Final checking ,很興奮吖 >,< 日本,我來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