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04

聯誼福利組第一次會議 [晴]

今晚六時是康委會聯誼福利小組第一次會議,不過由於組員遲到關係,差不多六時半才開始。

小組組長一開始便長篇大論地演說自己的大計,好像很雄心壯志的。然而以我的經驗,其中有八成是行不通/ 很難做到。起初還很有禮貌地說那些活動不能輕易辦到,後來索性以「一盆冷水照頭淋」的方式來駁斥根本做不到的事,因為我不想浪費寶貴的時間在無謂的討論上吖 >,< 組中另一名組員是連任的康委會成員,他的意見較實在,可惜他有點牆頭草的傾向;如果由他當組長,可能會好一點,但不會好很多。

究竟是我以前遇到的主席/ 會長太有大將之風,抑或是我現在遇到的不能幹?

散會,要找人寫 Year plan 和 Annual budget ,不知怎的大家都自然地認為是由我來做。我無端端成了秘書,難道就因為我帶了一部計算機和紙筆來開會? 可是這次會議的目的是準備 Year plan 和 Annual budget ,不帶這些東西來怎樣準備? 我的行徑很正常嘞 ...

那麼,一定是他們不正常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