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04

地鐵偶遇 [Photochemical smog]

早上乘搭地鐵上班,遇上以前 audit 的 client 。他屬 Rolex 的 sales team ,我不記得他的名字,可他還記得我是 PwC 的 Myra 。原來高級經理沒有告訴他們我已經離開了;想的也是,如果高經告訴他們,他們會不高興吖 =P 一定是,因為這個 client 對我很不錯。據前度 senior 說, client 今年對他們沒有去年的好,還被 client 投訴 ...

和 ex-client 聊了一會,至地鐵閘口分道揚鑣。

黃昏乘搭地鐵下班,遇到周速男。我是在非常狼狽的情況下跑進車廂,是遲一秒鐘也會被車門夾扁那一種。每個在車廂中的人都盯著我,我想他也因此而發現我嘞! 大學時代大家都說他是鹹濕的「白皮豬」,現在他好像清減了一點、曬黑了一點。

原來他也離開了舊公司,雖然只是兩個月前的事。有點驚奇,因為(我覺得)他從不做「蝕底」的事。現在,他「蝕」了一年給 HKSA 。

* * *

開始收拾行理,超級興奮 >,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