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04

升降機中的 DGM [很熱]

昨晚拔刀相助弟弟把英文版的政治文章口述成中文,結果三時多才睡覺 ... @_@

今天是同事的 last day ,大家到城市花園酒店的中菜廳吃 farewell lunch 。回程的巴士冷氣壞了,密封的空間焗得很,搖搖晃晃 ... 跟著睡了,要同事叫醒我下車 ... 嘿嘿 @,*

下午乘搭升降機由十七樓到五樓,開門就見到一個笑容可掬的叔叔。如果不是身在辦公室,我還以為自己到了酒店遇到 bell ball ...

S: 神秘人 M: 我
S: 你叫甚麼名字?
M: 我叫 Myra 。
S: (伸出手) 你好,我叫 Stanley 。
M: (忍笑握手) 你好!
S: 你屬甚麼部門?
M: Internal Audit。噢,你第一天上班嘞?
S: 是吖,你有看我的 e-mail 嗎?
M: 有吖,哈哈 (二人大笑)

大笑,是因為他那封 e-mail 很有趣。他是新的 DGM ,來自渣打的王遠輝。同事們說他很了不起,就是那種十八歲畢業、由最低級做起,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攀到 Country CEO 的人。我還以為他是 bell boy ,有眼不識泰山,哈哈 =P

原來真的人不可以貌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