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04

第一次不合格 =( [熱]

弟弟生日, 一家人一早起牀去飲早茶。想一想,很久沒有飲早茶了,因為平日要上班,假日我不會早起 ... 嘿嘿 =P

約了師傅先練習一下泊車和掉頭再到試場報到,但師傅因塞車遲到了。他很不開心,我不停地叫他別介懷。

今天考試的結果是 --- 不合格吖! *_* 除了蘇海明和陳普建外,人人聽了我不合格的原因都大笑: 考牌官叫我在出試場轉左,我出試場轉了右 @_@" 於是一開考便來了「轉彎時位置不正確」和「軚盆控制不當」兩個嚴重錯誤嘞 ... 既然知道一定不合格,考路試、掉頭等都很輕鬆,沒甚麼錯誤。至於泊車,袁師傅和郭婉汶說我的情況是應該合格的,不過算了罷,因為和考牌官爭論沒有好處。

我不合格,師傅好像比我傷心多了,說自己把噩運傳了給我,結果我要反過來安慰他。弟弟蠻開心,他說覺得和我的距離拉近了,因為我終於有一次考試不合格。同事說雖然我不合格,但卻為大家帶來無盡歡恩,只因我的考車經過像電視劇。

突然間,我變成了歡樂小姐 *,*

下午回公司,沒做什麼工作,不一會就去開「員工康樂福利委員會」會議。感覺不太好,因為覺得有點假民主。我想加入旅行組 (就是負責辦旅行團讓員工參加),但就是這種「假民主」制度令我編入聯誼福利組。也不喜歡那個說很多空話、扮 creative 的所謂主席。還有那個自願做聯誼福利組組長的人,一開完會便叫我替他做這做那,是命令式的,自己甚麼也不做。我差點想問他,你這叫做組長嗎?

記起以前和莊員一起攪 CUSA 的日子,很懷念。想起蘇婕、想起陳普建、想起何曉珊、想起盧嘉康、想起李政立、想起柯福星、想起雷炳森、想起金詩韻、想起郭麗珊、想起馮子謙、想起鄧詠琳、想起鄧孝麟。原來同一樣東西,在讀書階段和工作階段時做的,感覺折然不同。

準五時半放工,先去換禮物給弟弟,再和梁善儀、金詩韻、何曉珊和雷炳森去吃橋底辣蟹。食物很好吃,服務態度卻差到極點,我們分別扮演惡人角色,騙了五支可樂 =P 踫巧陳淑蘭也光顧該店,坐在我們鄰桌。我們證實,原來她說話真的超.級.大.聲 >,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