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04

多謝 Kenny Chan 的晚餐 ^o^ [熱]

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陳遠輝嘞! 還是李嘉瀅厲害,非常冷靜地叫我打 1004 ,一打即通! 他說請我們到新開的和民中環店吃晚飯,於是我立即去取輪候票。為有個多小時才到約定時間,所以又蕩回舊公司了。

因為不知道誰在公司,所以非常不客氣地找陳遠輝經理開門,然後就跑到 senior 村去。馮金、莊靜賢和沈明君都在,其他的都是不知名人士。我和班長討論日本的行程 (她也去日本!) ,又和性感嬉戲。見到幫性感工作的小妹,無意間才想起她是我的下莊/ 下下莊! 人家尊敬我是「長者」,記得我的名字,但我卻不太能想起她的名字 ... Virginia 是嗎? 不知道,遲些和性感 confirm =P

玩得太高興,再到和民的時候,票已經超出五個號碼 @,@ 重新取票,幸好不到五分鐘就能入座 *,* 待陳經理和何曉珊到來,大家不停地說話和聊天,很開心吖 (雖然陳遠輝先生說的是公司的慘事 ... )

晚後,陳經理回公司繼續工作,我和何曉珊去陪伴在中環街頭遊蕩的周嘉怡。不過我們也只是陪伴了她一陣子,因為她要留在中環至午夜過後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