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9, 2004

光怪陸離的中環 [熱]

放工,周嘉怡邀請我陪她逛一會,於是我走向太子大廈方向。途中看見三件(我認為)荒唐的事:
(一) 在蘭桂芳路口有一對穿著結婚禮服的模特兒,硬站在熙來攘往的大馬路中央拍造型照,走過的行人和駛過的汽車都睨著他們。
(二) 在畢打街前的行人路上,有一個懷疑是乞丐的女子睡在路中心。她沒有行乞,但把所有的東西圍在她身旁,包括一個小面盆。那麼 ... 她是在阻街抑或是行乞?
(三) 在中建大廈旁的行人路上,有一個雙手沒有手指、衣衫襤褸的男子站在那裡,有外籍小朋友走過的時候,他就舉起雙手向他們揮手。我覺得 ... 他好像金魚佬吖 @_@

是今天的中環特別奇怪 ... 抑是它原本就是光怪陸離?

經過一番擾攘,我和周嘉怡決定回舊公司去;又因為我的惻隱之心,我們買了麥當奴晚餐給莊靜賢和馮金吃。我一邊吃軟雪糕和粟米批,一邊聽何曉珊的電話。然後和陳經理和潘肥肥聊天。最後是催趕歐智豪離開,一起乘車回家。已經很久沒有和歐智豪一起乘 101 巴士,突然想起在舊公司工作的日子。

知道了她的消息,我要告訴他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