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04

要求高 [陰/ 雨]

下午起牀吃「早餐」後,便出發去學車。今天表現得比昨天好多了。天下著毛毛雨,我第一次開水撥,很興奮 ... 哈哈 =P

Y:師傅 M:我

Y:你進步多了。
M:一點點罷。
Y:只有一點點嗎? 我覺得進步很多嘞,你要求真高吖!
M:也不是嘛 ...
(在公主道轉入亞皆老街)
Y:你練熟考試路線,我有信心你會考試合格。
M:是嗎? 但我沒有信心考試合格喎。
Y:我看的和你看的角度不同嘛 ... 吖,不過你要求高!

我要求很高嗎? 我告訴蘇海明事件經過,他就只管在電話裡大笑 ~,~

突然想買一頂帽子在旅行時戴,於是由九龍塘走到旺角去。為什麼我會挑走路而不是乘火車/ 地鐵? 或許 ... 因為我是怪人嘞!獨個兒走在路上時,會進入冥想狀態,冥想完畢,就到達目的地了。之後還在街上走了個多兩個小時才回家。

看上了一頂帽子,讓我再考慮一陣子,才決定買不買嘞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