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04

Spaghettis House 的午餐 [熱]

今天和舊同事到 Spaghettis House 吃午餐。一如以往,十二時十五分吃午飯的周嘉怡先到,然後是我,跟著是慢人一步的正常 auditors ,一時的時候吃了幾擔豬油膏的歐智豪和黃嘉諾終於到達,緊隨的是一時吃午飯的李嘉瀅 ... 完全是彈性午餐時間 *,*

知道 AD1 Admin 六個月大的 BB 流產了,很不舒服。雖然她曾經待我「不薄」,我不喜歡她,但也希望她能健康和快樂。是工作抑或是其他原因令她流產嘞? 大家還在猜測 ...

放工回到舊公司,吃陳家邦從九洲帶回來的長崎蛋糕。我吃的是少甜朱古力蛋糕 ... Ok 喎,不過分不出長崎風味和普通蛋糕的分別 =P

回家,開始編製日本旅行的行程。下個月的今日,我已經置身於北海道了 ... 哈哈,很期待 >,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