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1, 2004

體驗神功 @_@ [晴/ 陰]

「要到海洋公園去開會 @,*?!」這是我聽聯誼福利組組員來電時之即時反應。我的反應已經是這麼大了,再莫說老細嘞! 結果花了四分三十秒聽他訓話 @_@ 經過一輪擾攘,最後決定請海洋公園的人來公司開會。這回老細在廿秒鐘內便答應了。

這就是 Head of Internal Audit Department 嘞,要在外人面前扮民主、假熱心。同事說我又升級了,可以領略到老細的神功,平時起碼要 manager grade 才有機會見識 #_#

哎吖,難為了我這個 small potato ...

* * *

已經知道聖誕節要一個人過 *_*

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--- 到中國內地旅行探班。不過沒有人有時間理會我 ...

第二個閃過的念頭 --- 和李何去旅行。可我不想跟旅行團又不想做大電燈泡 ...

既然如此 ... 讓我獨自去一趟旅行罷 ... 還是留在家裡睡覺?

要學古巨基唱一句 --- 我往哪裡去?

無論如何,身處何地,我想再參加子夜彌撒。暫時只想到這個,今晚不再想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