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04

再會南灣 [涼快]

等了兩個星期,終於盼到再會南灣的機會! 今次比較特別,把畢業證書、專業文憑、推薦信、會考證書等等都帶到海灘去了,因為早上到中環辦理 Co Sec 的入會手續,沒來由回家把証書放下再到沙灘嘞!

南灣依然寧靜,今天多了些家庭泳客、少了些成雙成對的男子。入秋了麼? 水很涼快,海風颼颼,舒服極了。躺在沙上,耳聽音樂,仰望天際,神遊太空。翻開鍾偉民的《在記憶那紅紅的郵筒》,和 Woodstock 一起閱讀。看到書裡第一篇散文中的詩,突然想起以前看過另外一首,起頭是「紅色的,變成綠色的」,究竟在那裡看過?

這是 Woodstock 第一次到南灣。以前和我來的,是他的哥哥,可他哥哥現在已到北海道定居。有點傷感,不竟他哥哥陪伴我周遊列國六年了,雖然曾在捷克出走,但最後還是歸來。 Woodstock 哥哥,你在日本住得好嗎? 有想我嗎? 掛念南灣嗎? Woodstock ,你喜歡南灣嗎? 你哥哥挺喜歡這裡,還在這裡遇上性感的荷馬女,他有告訴你嗎?

星期六的下午,我在美麗的海灘上,瘋了 @_@

收到何曉珊的電話,返回市區,到 Haagen-Dazs 吃雪糕。然後再會合梁善儀、金詩韻和黃志權,一起到鍾菜吃晚飯。竟然吃了三小時! #_# 乘地鐵回家途中,遇上肥版鄧子民。要不是梁善儀眼力好,我們一定不會發現,因為他和大學時的瘦削形象實在太不相符 *_*

* * *

你在想甚麼? 你祈求甚麼? 你怪責甚麼?

這一刻,我模糊了;下一刻,晴天變陰天。

Woodstock ,你明白嗎? 我不明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