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2, 2004

工作三周年紀念日 [熱]

早上花了兩個小時去修改一篇(我認為)不成體統的建議書,越改越懊惱 --- 我的職業是核數師,不是中文教師嘞! >_< 心裡很不高興,於是中午飲茶的時候,老細說他待我多好、派我做康委會這好工作,我立即反諷他:「你這麼喜歡做康委,自己做罷,不稀罕!」

不要惹我,我不怕。

可更動氣的事,在下午發生了 --- 「好」組長把未經修改的建議書原封不動交出去給審批! >_<

想不到,正經工作不累人,反而和不稱心的合作夥伴辦這些聯誼活動卻苦不堪言 @_@

同事們很早便放工了,於是在街上流連,待周嘉怡放工才一起回到舊公司。今天是大家工作 + 認識的三周年紀念日 =) 大家回到舊公司開香檳、拍照,在我們長大的大房裡喧嘩,指著已屬於某人的 locker 說那是自己以前的 locker ,給人罷佔了 ... 嘿嘿 ... 很吵,拍照過去我們也快快躲閃開,不竟那裡己經不再屬於我們了,現在坐在裡頭的,都是陌生人。

沒有等到開香檳的一刻就離開了,因為剛在黃昏時分回港的蘇海明已經把東西暫置在公司,要吃晚餐。我們跑到蘇豪區的一家意大利餐廳去,隨意叫了四道菜,想不到每碟都是超級大,吃不完 *,*

陪蘇海明到太子大廈,然後再到翠亨村找舊同事。他們十多二十人擠在一圓桌,很莊觀 #,# 然後跑到蘭桂坊,吃雪糕的堆在 Ben and Jerry 前,不吃雪糕的站在路中央看俊男美女 ... 但一個也找不到 =P

* * *

已經過了這麼多年,難道你不明白我愛的自由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