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04

昏睡的後果 [驟雨]

昨日昏睡的後果,就是晚上睡不著 @_@!! 看罷無線的週日午夜電影《九龍冰室》,已經是二時半了;輾轉反側,依然精力充沛。三時半了,仍然眼光光,莫非我要等天光?

結果矇矇矓矓間睡著了,但睡得很淺,媽媽早上七時半叫我起牀便立即醒過來。明天我可不會這麼早起牀嘞 >_<

* * *

今天第一次到大埔分行,好像去探險! 或許新界地區的工作環境真的較悠閒,分行的職員沒有中環的緊張,是工作的理想世界。

不過每當我想起天天要七時起牀、八時半上班,我還是覺得在中環上班比較好 #_#

* * *

剛剛收到陳普建的電話,他說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, Yeah >,< 小楊為了要送機,願意「走堂」嘞 ... 哈哈,莫非他真的有意思?

* * *

有點累,決定要去跑步提神,做個健康小寶寶 *,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