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04

一面之緣 [晴]

五時半就離開辦公室,到 HKICS 補交資料。

「有沒有人告訴妳你的樣子很年輕? 我想一定有! 是不是?」
「其實我很成熟嘞!」

似乎那個 reception 姐姐自上星期六見過我一面之後就念念不忘,不然也不會一見我就報以微笑,還忍不住和我說話 -_-”

陪伴周嘉怡去買枕頭,她說自己的枕頭扁了,所以睡得不好。為什麼我的枕頭不會扁嘞 ... 噢! 因為枕頭芯不是海綿 *,*

終於執起筆正式填 ACCA 的 membership application form 。慢慢寫,寫了一個多小時 #_# 基本上不是在寫字,而是在繡花。不過總算大功告成了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