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04

發怪夢 [晴/ 陰]

繼郭婉汶前晚發怪夢到銅鑼灣逛街後,我昨夜亦發了一個怪夢,夢見自己在一個陌生的自修室 (會是雷炳森常到的蓬瀛仙館自修室嗎? *,*) ,正在看 A-level 的 Chemistry 書。 Ms Liu 突然走出來,問我的進度怎樣;我告訴她我還沒有看 Organic Chem , Biology 丁點兒也沒有看, 至於 Physics 則不想看。談了一會, Ms Liu 走遠了,我這才發起我欠了她一樣東西,是欠了六年的紀念冊。隨後馮金忽然冒出 (這是我和郭婉汶的夢的唯一共通點!) ,開始溫習,我卻走出了自修室,然後 ... 鬧鐘響了,我回到現實世界 @_@

今天的工作沒有甚麼特別,反倒是我教 Amelia 用 JobsDBClassified Post 上網找工作 ... 嘿嘿 =P Ame 覺得很新奇嘞! 要是給老細知道了,一定會把我滅口 x_x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