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9, 2004

多謝 Co Sec [雨]

午飯後,花了十分鐘把申請 Co Sec membership 的表格給填好,然後戰戰兢兢地走到 16 樓找銀行的 Co Sec ...

M – Myra C – Co Sec
M: (有點尷尬) Hello Nereid, 認得我嗎?
C: (非常和善) 認得,Internal Audit 個 Myra 嘛,先前 audit 我們的 department ... 哈哈 ... 不過你未 audit 我們department 之前也認得你嘞!
M: 嘿嘿 ... 其實我之前考了 HKICS 的 Co Sec 考試,想 ...
C: (很爽快) 要我做 referee 是嗎? 拿來吧,讓我填 =)

於是在我還未說出我的意圖之前,她就開始填 referee recommendation 了。她真的很友善,反而叫我不好意思 =P 無論如何,她幫了我一個大忙,不然也不知道該到那裡找一個 Co Sec 會員做 referee @_@

* * *

右手的食指已經隱隱作痛好幾天了,寫字、打字的時候更痛 ... 哎吖,希望不是肌肉勞損嘞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