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陳嘉文的婚禮

星期六早起,因為要出席陳嘉文的婚禮。婚禮在觀塘瑪利諾旁邊的耶穌復活堂舉行,是一家很小的聖堂,可感覺還挺不錯。看到很多 SPS 的人,全是陳嘉文的同學,不知怎的每個人也認得我,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;我卻不行了,因為她們都是比我小一屆的,除了排球隊的人,我都喚不出她們是誰,唯有以笑遮羞 =P 陳嘉文的妹妹當她的伴娘,想當年我是她的「 Paulinian Leader 」,她與那時沒兩樣,還是很「活潑」和「頑皮」吖 =P Miss Chu 也去觀禮,很八卦,看到專誠從美國回來參加陳嘉文婚禮的 Miriam 和 Peggy 帶著男朋友前來,急急上前去打聽一番。

婚禮有很多有趣的地方,倒還算順利。陳嘉文說 BB 整天都很乖,不像平日一樣一起牀就亂踢,可能因為他知道今天是媽媽的大日子嘞 =) 婚禮對她來說是頗操勞的,可她仍然洋溢著幸福的表情。

至一時多才離開婚禮,到德福看醫生。醫生說我的病情不算嚴重,卻給了我五種藥。吃下去,昏昏暈暈的,睡著了;起來時,還是反應遲緩。似乎吃了藥比沒吃藥要來得差 @_@

晚上,去喝喜酒,在混沌狀態中度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