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06

Brian Lam [雨]

已經多久沒有見過 Brian Lam 了? 記不起來吖 ... @_@ 要不是韓蔚建議約他一起吃飯,我想也未必有機會再見他 =P

Brian Lam 是比我們大一屆的 PwC 人,鐵打的好人 --- 既捱得又待人友好的 senior 。我們三人曾經一起到位處火炭的煩亂 client 處出 job 一個多月,每天要吃很多零食。以前他歸類於「肥仔」行列,今天瘦多了,要把他納入「瘦人」名單! 無他, Brian 說他離開羅先生後時時做 gym 。我們都忘記了以前的恐怖生活是怎樣過的。

聊上好一會,都是環繞舊公司的人和事。 Brian 忽然問到 Alvis 的近況,我說他長駐日本去了(在日本當牛 <--- 我心裡想 =P ) 。他還真厲害,好像才和老牛同學出了一個 job 卻仍記得他,莫非牛對他做了特別的事?!

吃完飯,天依然下著雨,我們飛奔到天橋去。 Brian 在 Landmark 上班、韓蔚在 Henry's House 、我最遠;好心地的韓蔚替我打傘,送我回總行再折返,真感動 *,*

2 comments:

Day Tripper said...

Pls tell thin B that I'm fine. Do you have his contact

Sana said...

Tell you la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