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06

Image

今天是倫敦 + 紐約假期,於是出現了難得一見的「零交易」! 同事更在準六時半交易斷切線後立即放工回家。七時許,我連趕急的東西也完成了,還告訴歐陽嘉敏我只消和經理討論十分鐘就可以離開,一定可以上八時半的課。

怎知十分鐘變成四十五分鐘,最後得狂奔到瑜伽學校去上課 @_@

四十五分鐘的內容很廣泛,不過這一種最「奇尼」:

「... 我和 Trevor 談了許多,每一個人都有說,妳的篇幅很長,不過別怕,都是 positive 的。不過有一點是比較特別的,是 Trevor 覺得妳常常跳嚟跳去 (@,*?!),但我倒不覺得,可能是妳個子比較小的緣故罷 (?!) ... 好像今天,妳穿了 suit , formal 左,有助建立妳的 image (#,@?!) ,我覺得相當好。(我答:吓,今日廿三度我先著 suit ,遲 d 大熱天時點著吖?!) 不是說要妳著 suit ,別誤會。我也不是說妳平日穿得不好,相反是非常恰當的。不過著得 formal d ,妳個 image 會唔同左 ... 總之,建立個 image 對妳有幫助嘞,妳朝著這個大方向走,將來會有 returns ... 」

然後是噯昧的笑容。

難道真的如歐陽嘉敏和金佩思說,有著 suit 基金? 如果我著 suit 番工,會加我一萬蚊人工嗎? 再加二萬的話,我可以著皮革;另加三萬,我每日早一個小時起牀化個靚妝才上班也可以 =P

還有,我著 suit 上班,其實是想同事習慣我的「 suit 形象」,方便將來見工,怎麼現在被歸納為「有助 建立我的image」?

著 suit 著出「大頭佛」 @_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