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06

Rita Goh

繼 Brian 後,我在公司地下的 A 升降機大堂遇上直系上莊 Rita 。我正進入,她正外出,打個照面,是她先把我認出來,我還要在她叫了 "Myra" 後數秒鐘才想起她是誰。

似乎她早知道我在這裡工作了,不過她的「風」有誤,以為我做 Trust 。其實我也聽聞過她在這裡工作,但也誤以為她是 Exotic Equity Derivatives 的 Sales ,卻原來是 Equity Derivatives Structurer 。看,這世界的錯誤消息何其多。

Rita 說我可以去找她。我在十七樓工作,實際上我們的工作地方只有一樓之隔,我也常常跑到十六樓去,但也要經過十個月才踫上她。下次再偶遇,要花上另外十個月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