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1, 2006

Meditation [雨]

會上 Chakra Meditation 這一課,因為
(一) 這一課九時十五分開始
(二) 昨天上了 Yoga Combat 後腿還處於痠痛期 @_@

人不多,只有六、七個,但我想她們是「常客」,因為導師一開始就認出我是首次來上課。冥想前,先做點眼球的「熱身運動」,眼珠轉又轉,差點昏倒了 =P

然後是左右眼均緊緊地盯著鼻尖,不眨眼,維持數分鐘。我是做到了,但眼睛實在既累且乾,趁著導師逐一監督其他學員的時候,我偷偷地眨眼 =P

最後是坐著和躺著冥想。導師與其他學員似乎真的感到有大量能量在身體內運行。我嘛,天份太低了,能量感受不到,怪想就多得很;想想這、想想那,漆黑的眼前看到顏色的火花在跳動。

道行不足,我猜我還是再多上那些「動態」瑜伽課後,再回來提升我的「靜態」修行,感應冥想能量罷 ...

2 comments:

Day Tripper said...

Meditation means sleeping?

Sana said...

For cow, meditation and sleeping is indifferent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