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6, 2006

Ceci's Offer [大風]

三號風球現正懸掛,好大風。心血來潮,把收藏完好的套裝找出來,今天著 suit 上班!

此舉果然引起騷動,甚至有一個經理走過來說:「妳平時很少穿得那麼 formal ... 」

大家以為我要去見工。我說因為大風所以穿 suit ,他們半信半疑。將來還是讓我的「suit 相」多點露面,好等大家見怪不怪,那麼待我真的去見工時,就無人知道了 =P

今天儘是在說轉工作的事 --- 午餐和 Ceci 及 Miranda 討論了一遍、上「白玉」的瑜伽課前和歐陽嘉敏聊了一遍、到午夜 Ceci 告訴我她得到 SG Front Office 的 offer 時又談了一片。對吖, Ceci 終於得到 buy-out 她的 offer ,可以脫離 J 的魔掌。聽她的聲音多愉悅,就知道她有興奮 *,* 恭喜、恭喜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