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3, 2006

Evaluation [陰]

只不過是四月尾放了七天假,為什麼好像沒有人懂得做我的工作,全都做錯,讓我長期處於「執屎」狀態 >_<# 我很想咬人吖,嘩 ~

Simon 經理回來了,問我們對兩個新人的意見。同事 R 給予他們劣評,愈說愈氣憤;我是相對地平靜,只舉了一個例子和覺得他們比較不小心。正如歐陽嘉敏說,我是做「驗屍」的, accuracy 是我最大的顧慮。

突然有個奇怪的想法 --- 以前我剛來這裡工作的時候,老細有沒有這樣品評我們嘞? 如果有,是不是結果歸納於「還可以」之類,所以我才能在這裡工作至今時今日?

說得像是老臣子一樣,其實我在這裡工作一年還未滿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