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5, 2006

Audit-holic [Shower]

今天是 Trevor 放 core leave 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,無論如何也要把那些不能完全 reconcile 的收費單給幹掉 *_*

用「正確」的方法做不出成果,於是我建議用 audit 的方法來證實資料的真確性;難得老細又聽得明白,贊成之餘還說 verify 5 % 至 10% 便行了 >,< 真高興,其實我心裡本來想說 50% 以上,還開始擔心晚上能否早點離開赴約;現在只要 10% ,那可易辦多了 ^o^

就這樣,由早上十時開始我的「audit」工作,愈做愈快、愈來愈興奮。看我是比較適合做 auditor 的了 =P

下午五時交功課,半寸厚的「working papers」 連 「audit comments」,感覺超級暢快 *,*

老細可慘了,整天都在忙,忙得要把 core leave 推遲一天 ... 早知我就不用趕做 #_#" 不過做的過程還算開心,算了吧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