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2, 2006

地陪 [熱]

早上去駕車,很開心 *,* 可惜明天租不了車 ...

趕回家,帶著二姨 + 二姨丈 + 爸爸 + 媽媽去買數碼相機。花上好一會時間,結果是由我來作決定。跟著帶著一票人去抽獎,又是一段時間。最後他們去買「六合彩」,我就離開了。

到 APM 和蘇海明吃了一個 late lunch ,在某店買了給弟弟的生日禮物,又趕回家裡去,教授大家如何替新買的數碼相機充電。教授完畢,媽媽看到我外出、回家,外出、回家,很匆忙的模樣,於是特赦我今晚不用陪他們外出了 *,* 不過後來方發現是二姨丈和爸爸太疲累,決定留在家中,二姨和媽媽樂此不疲地要繼續跑到尖沙咀去,所以不用我了 -_-"

無論如何,我想我是不適合作長輩們的「地陪」,因為 ... 太悶了 =p

獲得特赦後,和蘇海明到德福的 Starbucks 坐上一會,休息休息。一邊啫著 Cream Java Chip Chocolate Frappuccina ,一邊看著 《Economist》 。其實這本雜誌有很多有趣的、與經濟無關的文章,就是篇幅太多,平日很難會提起勁去閱讀。就讓我在忙碌過去,靜靜地在 Starbucks 的一角享受片刻的悠閒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