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
誰出賣了我的電話號碼?

晚上九時半,竟然收到公司 Cable Room 打電話到我的手機來! 非常奇怪,因為很少現任同事有我的手提電話號碼,是誰把我的號碼給出賣了?!

Cable Room ,就是專門負責收發傳真及 Swift instructions 的部門。 Cable Room 嬸嬸一開腔,嘰嘰喳喳,說欠了我們的那一張 Swift ,說是我們 team 的,說 ... 說了一大篇東西,我都聽不明白她在說甚麼 @_@

幸好聰明的我,抽絲剝繭,打了幾通電話,一切明朗化了 --- 根本完全和我們 team 無關 >_< !!! 這樣浪費了我近一句鐘時間,是我寶貴的空餘時間 ~~>_<~~

究竟是誰出賣了我的電話號碼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