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EQ [熱]

繼續為 quarterly payments 而異常忙碌,大老細又有新提問,愈來愈多怪誕工作需要跟進 @_@

夜深,晚晚夜走的隔鄰 team 同事也要離開了,專誠走過來「探班」。他們說我不愧是前任 auditor , EQ 高,要是他們在做我的工作,一早便「爆粗」了,不會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位子默默地幹。我想,其實這與 EQ 無關嘞;罵人又不會加速工作進度,與其花時間去罵人,倒不如快快完成任務然後回家吃飯 -_-"

何況,據我了解, auditor 的 EQ 一點也不高,「外人」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嘞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