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逛書店 [涼快]

因為要和朱文恩吃晚飯,所以下午到中環去上瑜伽課;又因為瑜伽課上完了而朱文恩卻末看完話劇,所以我到蘭桂芳的三聯書店打書釘去。

在新書架上,看到沈明君提及的《我要不停飛》。內容是挺不錯的,但一打開書就看到 Cartier 手錶的廣告,感覺怪怪的。覺得這本書適合給陳普牛看,但想想他是沒有時間看的了,於是就把書放回書架去。

我是很少買書的,因為自小媽媽便說書可以到圖書館借,不用買。況且家太小了,沒有空間長期放書。要看書嘛,就跑到圖書館去暫借或到書店站著看 --- 就像今天一樣。

接下來看的,是旅遊書。從來都喜歡看旅遊書,仿佛看多了就能到書中的地方旅行一樣 =P 找來一本介紹鐮倉的,很認真地研究上一回在西鐮倉 monorail 站下車的時候,看到的為什麼不像是鐮倉。想起那次還挺有趣的,我見勢式不對,於是走了兩個街口便跑回車站去,跳上 monorail 到湘南江之島總站,誤打誤撞地走到海邊、走到那個小島去。不是甚麼大冒險,但好像蠻刺激的。也不知道那天晚上是怎樣由江之島回到六本木去和陳普牛吃晚餐,想想我也真聰明 ... 哈哈 *,*

哦,原來我不該在大船站轉乘 monorail 的 ... 應該乘 JR 或在藤沢站轉乘江之島電車。這一次要記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