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介紹人 [晴]

工作很忙、很煩,還有 UAT 。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做,十時離開,累透了。

中老細又詢問有沒有適合人選可以介紹到我們 team 工作;我又回答他我認識的 auditors 大都沒有 FI experience 。料想不到今回中老細竟然說:「不打緊,你看在這裡工作的前任 auditors 都表現優秀,你就試試打探有沒有朋友/ 舊同事有興趣罷!」於是我回答:「好,我會探聽一下。」

實在有點難度。如果我介紹了沒 FI experience 的朋友來,結果你連 interview 的機會也不給予,那我的朋友豈不是抱著滿懷希望卻又被拋回深谷? 如果「幸運」地我的朋友真的獲聘了,他們最多只會和我同級,而更大機會是會成為我的下屬。試問我那些貴為經理的舊同事,會接受得到同薪/ 加薪但職銜被調低的工作嗎?

所以我決定,今次不會大肆「探聽」有沒有人有興趣到我的公司工作了。有興趣的,考慮了以上可能的結果,就自己來找我吧。

4 comments:

Day Tripper said...

are you going to work with me? I don't mind to be your subordinate.

Sana said...

Yup, within my team. Come apply then, I'll pass all work to you =P

Day Tripper said...

Indeed I prefer to be a little bit busier...

Sana said...

Come joining my team then, I'll keep you busy ... 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