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3, 2006

魚一丁晚餐

今晚約了兩個同事晚上八時到尖沙咀「魚一丁」吃晚餐為同事 May 餞行。由於是替人家送行,我又承諾了會準時到達,所以我整天都很努力地要工作,希望能趕及時間出席。結果真的給我趕上了,但其他所有人都遲到!!! >_< !!!

在餐廳獨自呆坐近一小時,期間只來了兩通電話:一個是何曉珊打來的,說昨天那家旅行社真的是不可靠;另一個是同事 C ,說應該來不了。是著實有些生氣的 --- 為什麼我盡力實踐承諾,人家卻不和我一起努力? 我甚至在想,會不會所有的人都不來,結果只得我自己一個孤單地等,到時留下來不是,走也不是 ...

情緒低落至極點,直到阿 May + 女兒 Myra + 同事 Serena 來到,才悄悄地回升了一點。儘管晚餐還是愉快的吃完了,但心裡總有點陰影揮之不去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