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晚餐 @ 中環和民

下班,與何曉珊及梁善儀到萬邦行去看旅行資料。我要重申,我不是看不起小型的旅行社,但一聽他們開價說一張來回東京的機票只需一千三百元的時候,我實在不能說服自己去信賴他們。

結果何曉珊在一家好像比較可靠的旅行社留了一些資料訂位,然後我們就到「和民」去吃飯。吃得飽飽的,東張西望的時候看到有些面熟的人坐在另一排座位 --- 原來是梁善儀的「莊員」 Angela 和兩個 NABA 的人,其中一人是陶佳。

其實我不直接認識陶佳,但對她頗有印象。記得當年 year 1 上 econ 課的時候,那頹廢的 lecturer 正不知自己所云地說課,忽然有一女子舉手,字正腔圓地以英文提問,教室來頓成鴉雀無聲。 Lecturer 是怎樣回應倒是忘記了,我卻還記得這個 major BBA 的 NABA 奇女子。

陶佳的樣子沒甚改變,且風趣依然。原來她下個星期要到英國唸 MBA ,今晚是和兩女子來聚舊。這樣也給我們遇上了,還真是有緣。基本上她是不認識我和何曉珊的,可一桌六個女子仍是愉快地胡扯了一遍。可是我們說得太遠了,結果近午夜才離開返家,累得要命 @_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