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2, 2006

麻煩

小老細 Y 放 core leave ,同事 R 請 sick leave ;同事 A 問 basket product 應該怎樣設定,同事 E 問如何 upload CDS Matrix trade 到 DTCC 去;同事 K 說他很忙,可不可以幫他分擔工作 ;中老細 S 把煩人 G 對 project 的問題轉交予我處理,大老細 T 忽然有空把之前沒有空告訴小老細 Y 去做的事轉介到我的名下完成; Trader T 偏偏在今天找上我談 assignment 的 booking 問題, Trade N 做縮頭烏龜不回應韓國 MTM 的事; IT 哥哥問我對 quarterly payments 的 automation system 有何感想, Investigation team 的姐姐趕問我 IT 對 system 做了甚麼使之出現奇怪 entries ; Finance 特地致電來問發現不平常 coupons 的由來 ...

為什麼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? 其實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薯仔,別找我好嗎?

這星期累透了,我要休息! 晚上八時,向 Simon 經理陳述了轉 workflow 及 project 進展的事宜後,便拒絕再工作。八時半到達 LCX 的 CPK ,開始吃美味的鏍絲粉及 Milan pizza ... 呵呵 *,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