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中學同學聚會日

真湊巧,我和蘇海明的中學同學都在今天辦生日會。於是由晚上七時半到深夜四時,我們都與中學同學在一起 >,*

我的中學同學聚會

到了一家叫「紫府」的樓上 café 。徒兒岑燕茵早把感覺記下來了,那就不用由我來寫了,看她的罷 =P

蘇海明的中學同學聚會

晚上十一時半,我們到糖街的 CEO 去,蘇海明的中學同學早就在那裡了。在男多女少的情況下,我唱了很多的歌 ... 呵呵 =P 他們都是很嘈吵的,但只因為他們在玩骰盅、在叫囂,而他們本身說話都是很大聲的,沒美感。相較之下,我覺我的中學同學吵得比較有「藝術感」 ... 哈哈 =P

還有, CEO 的生日蛋糕沒有 Italian Tomato 的好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