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3

新開始 [冷雨]

回到公司,大家都知道我的屋邨已經變成疫區,紛紛慰問。何曉珊很攪笑,她說希望放假,著我快點把肺炎傳給她;於是我們在大房擁抱起來,把旁邊的 A2 嚇壞了,只懂傻笑 ... 哈哈 ...

今天出新的 job ,對從未做過「大陸 job」的我來說,真的是一個新開始。不過「大陸 job」給我的印象不太好,accounts 很亂,去年的 working papers 又不太周詳,連上數也有問題; Client 有 put through audit adjustments ,但有些做錯了,頗煩吖。加上要花一點時間研究 AA style 的 working papers ,再用一點時間砌 team asset ... 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@_@

本來沒打算回家工作,但為減輕我未來一個月的工作量,我還是回家上了一家子公司的數。邊看那盤帳,愈感心寒。突然有點懷念上一個 client *_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