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3

真的很討厭 [熱]

我真的很討厭那個 SA 3 ,他簡直是一個沒有見識又扮有「料」的無聊鬼! 我已先後問了六個人 (包括 SIC, top pay 和 prize winner) 的意見,每個人都支持我的看法,但他仍覺得自己是對的,還出了一個四行的 coaching notes! 我將整個 SSAP 31 像說教般向他陳述了一遍,結果才發現他連 revaluation 和 impairment 都分不開! Oh my God! 他的 coaching note 其實不是給我看的,只是向經理顯示他的「優良」 coaching (雖然其內容是錯的) ~ oh sorry ,只要他不要再阻礙/ 加重我的工作,那些 「 coaching 」省了也罷!

SA 3 趁 SIC 走了,便對我說 SIC 的不是,還暗示我和陳翠明做得太仔細了 --- 那是什麼意思? 叫我「放飛機」嗎? 我真的很氣憤! 為什麼我會碰上這個自視過高的 senior 嘞? 幸好 SIC 是一個公平正義的人,不然,我真不知再怎樣挨下去 ... 唉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