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5, 2003

多謝雷炳森 ^o^ [涼快]

一如所料,起不了牀,要不是何曉珊致電來,我想我不到四時也起不來 =P

最後在下午二時起牀,用了四小時來陪爸爸媽媽。因為工作,我已近一個月沒有回家和他們一起吃飯,更別說和他們聊天。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。

晚上,雷炳森請一眾莊員到魚一丁吃晚飯慶祝。除了身處大陸的李政立、盧嘉康和馮子謙,及因公務纏身而病倒的何曉珊沒有出席外,全部莊員都來了,很久沒有這麼人齊了吖! 我們點了很多菜,甚至連北海道毛蟹和大蟹都叫了 --- 有人請吃飯嘛,貴的菜色都點了 ... 哈哈 ... 大家邊吃邊吐苦水,很開心吖!

結果一餐飯吃了二千多元,雷炳森很豪爽地付賬。多謝雷炳森 ^o^ 雖說和莊員在一起總是吃喝玩樂,但我知道我們絕不是「酒肉朋友」。我會好好珍惜的。

回到家中,收到何曉珊的電話,她很憤怒,病倒了不能休息,經理又推了新的工作給她更進。除了安慰她以外,我再做不了什麼。覺得自己很微小,根本改革不了公司的無理制度。

希望何曉珊快點痊癒,早日脫離苦海。

希望即將到內地工作的我、梁善儀、陳普建和鄧詠琳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地回港。

希望大家可以成功轉工,幹自己喜歡的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