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3

我的理想職業 [微雨]

今天又發現更多 issues 嘞! 做了這個 job 三天,發現的 issues 比上次做了一個月的 job 還要多 @_@ 覺得自己未來一個月的日子很灰 ...

SIC 被安排做另一個 job ,非常麻煩。看他如何周旋於兩個經理之間,被人欺壓,我替他不值,也感到很悲哀 --- 請公司不要如此變態,尊重一下辛辛苦苦做 fieldwork 的員工! 為什麼我會在這樣無情的公司工作?

晚上,雷炳森來得寶花園辦事,我和他一起到德褔花園共進晚餐。雷炳森很大膽吖,來這高危地區和我這高危人物吃飯,卻全程不戴口罩,連乘巴士回家也不例外! 不過這餐飯吃來倒是很開心的,談了很多。其中說到轉工,才記起中學時我的理想職業是要做太空人;現在想起,心頭仍覺溫暖。是我自己背棄了科學,背棄了自己的理想。

陳普建平安無事從廣州回港,聽他的說法,似乎廣州的居民仍對內地非典型肺炎的嚴重性一無所知 / 視若無睹。無知的人始終是比較幸福,沒有顧慮,沒有擔憂。大家又說起轉工,這已成為頭號重要事情了!

為了要享受一個無憂無慮的周末,現在要開始工作了! 真諷刺,周末本該是輕鬆的,現在卻成了奢侈品 @_@

很想去旅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