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3

前輩 [晴]

今天覺得自己像極 IT 人 --- 自己log in client 的 system ,改 setting 取需要的資料,還幫 team members run 資料, client 不知道的我也弄出來了。或許將來可以考慮轉行做 IT ... 哈哈 =P

SA 3 的表現很反覆:一時扮作高高在上,把工作都推給我和陳翠明;一時低聲下氣,向我請教 accounting treatments;一時板起瞼不說話,多時細細聲說電話,有時竟然對我們說笑 (雖然不好笑) @_@!! 不過他做了一件叫我和陳翠明很不恥的事,就是喝罵 client,還自豪地告訴我們 client 多笨,他狠狠的教訓了人家一頓! 我實在不覺得這有甚麼好炫耀,而且現在 client 很不喜歡他 ... 麻煩嘞 ...

晚上和陳翠明一起乘巴士回家,有說有笑,很開心吖! 大家談起一年級時被「發現」的事,很有趣,冒失的陳翠明竟要我提醒她被「發現」的經過,還強調自己是比我多十天經驗的「前輩」 ... 哈哈 ... 和陳翠明聊天很暢快,因為她夠「豪放」... 哈哈 ... 要是被她知道了,她又要打我了 ... 哈哈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