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3

求醫 [熱]

有少少咳兼有啖,所以去看醫生;但本區的保健醫生都關門了,結果要走到官塘求醫,很堪呵吖 ~~>_<~~ 醫生說我是普通感冒,不要吃生冷東西便成了。

藥有催眠成份,吃了以後,人很疲倦,坐著也睡倒了 @_@

黃昏時份和蘇海明看了《Gangs of New York》,是一套很血腥卻又是真實記錄的電影 #_# 不過由於藥的效力,看電影時迷迷糊糊的,所以對摳鬥片段沒有嘔心的感覺。

晚上和蘇海明選購電話。新的電話既輕且小又有彩色顯示屏,我也想換一個;但我不能亂花錢,我要儲錢去旅行 *_*!!

回到家,十一時多,開始工作。昨晚敵不過睡魔,睡著了;今晚若再重蹈覆轍,那麼明天便不好過了。我要努力 ~ (雖然不知努力的成果是什麼 ...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