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3

工作狂 [涼]

很疲倦,但還是要寫寫日記,留一點私人空間給自己。

A2 走了,來了久仰大名的 SA 3 和很久沒見的 A1 --- 陳翠明! 很開心能和一個認識的人一起工作,就算辛苦,也可一起分享吖! ^o^

由於 client 的房間不夠大,我和陳翠明「自成一角」,一同擠在房外的 partition 位置。房內氣氛嚴肅,經理不斷鞭策新、舊 SIC ;房外我們一起究竟 file ,有說有笑。我想,能遇上陳翠明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!

SA 3 嘗試推一些工作給我做,我婉拒了,但是還得接一點。我想他最大的問題就是說話的語氣罷! 陳翠明不認識他,亦從未聽過他的「事跡」,卻已討厭上他,比我更厭惡! 無論如何,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和平共處,快快完成這個工作收 job ...

Client 的 issues 真是層出不窮,日日新鮮 @_@ 晚上和雷炳森討論 SSAP 21,一說就快半小時 --- 我原來也可以如此 technical ,可我不想吖 ...

不斷工作,像著了魔一樣,四時多才睡覺 >_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