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3

多謝朱文恩! [晴]

下午起牀,因為不想填房署的表格而被爸爸罵了。工作已經夠忙了,還要常常做這些瑣碎的事;然而爸爸又不諒解,覺得我不再是以前聽話的女兒。我覺得很委屈 =(

晚上,朱文恩請我和馮金到和民吃晚飯。本來郭婉汶也會來的,但卻突然被 senior 召回公司工作 --- 難道她真的打破不了不能吃和民的宿命?!

大家一邊吃東西,一邊討論旅行的事。朱文恩和馮金打算到西歐旅遊,我印了大學畢業的歐遊日程表給她們,還帶了當時的旅行照讓大家一起看。很懷念歐遊的日子吖! 那時候日子是多麼寫意、優哉悠哉。只是兩年的光景,心態卻已變質,像蒼老了十年一樣。很想回到兩年前的「年青時代」,探望那個真正快樂的「我」。

回到家中,繼續工作。時間有限,工作卻長做長有,很想大叫 >_< 原本打算早點睡覺,但結果還是 draft accounts 至四時。希望公司不要再和人合併了,單是改 accounts 已經夠煩人,還要花時間去研習不同公司 working papers 的 style,事倍功半。常常要做這些無聊的 administrative work ,根本不是 audit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