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3

開始溶解 [熱]

下午約了在附近出 job 的歐智豪和黎銘華吃午飯,很開心吖! 感覺像有老朋友「探監」一樣 ... 哈哈 =P 他們說我「殘」了和瘦了 ... 哎吖吖 ... 不要吖 >_<

下午經理和 partner 突然出現,真的很突然吖! 經理「小儀」前「小儀」後,輕奮不爾,還問了一個非常 standard 的問題 --- 森美在那裡? 玩了一年多近兩年了,難道他們不厭的嗎? 真的不明白;就算玩,亦要找一點有新意的問題嘛 ~,~ 經理也說我「殘」了 ... 莫非我真的很「殘」? #_#

SA3 和我爭論 SSAP 31 ,我覺得他很無聊。我想,他就是那種不肯承認錯誤,總要把自己抬得高高的人嘞! 所以我最後決定不理會他。

因為人工問題, SIC 終於和 SA3 打開話題了! 原本 SA3 除了長期聽電話外,還會笑的,我和 SIC 頓時覺得大開眼界!

現在很努力工作,因為不想在五月一日假期那天加班 --- 很想放一天假,完全不工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