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05, 2004

即興晚餐 [熱]

下午,很睏,心想三時四十五分才學車,不如先睡一覺嘞! 於是坐言起行,回家睡覺去;但一睡之下 ... 三時四十分才驚醒! 立即趕去學車,結果遲了二十分鐘 @_@ 我不敢告訴師傅我睡過頭,只說工作忙 ... 嘿嘿,一個善意的謊言 =P

今天學三軚掉頭,我左右不協調,應該擰左軚卻轉了右軚,車子返回了起點位置 *_* 被師傅責備,說我在發夢。其實,我真的在發夢 ...

由九龍塘駛回旺角警署,遇上塞車,結果遲了十五分鐘才下課 ... 哈哈,很開心,覺得這補償了起初遲到的十五分鐘 ... 嘿嘿 >,<

在街上行逛,收到莊靜賢的電話,於是到銅鑼灣去。這是即興晚餐,先到崇光和朱文恩會合,待莊靜賢、韓蔚和馮金到來的時候,便前往晚餐目的地 --- Henry House 的Anastasia 。餐廳裝潢不錯,菜式一般,偏貴。不要緊罷,橫豎我們只是有地方可以坐坐就行了。

之後享受 alumni 的福利,到 Esprit 購物 ... 哈哈 ... 不過我沒有收穫。

No comments: